營業項目

RELOCKS(瑞力扣)食品容器/收納盒/包裝盒,以創新專利設計備受市場注目。
其可靠(Reliable),可重複利用(Reuse)以及輕鬆使用(Relax)之特性,打破傳統真空成型技術之限制,並帶給使用者更為時尚、便利、環保的消費生活。

3C產品包裝設計製造
3C產品包裝設計製造
3C產品各段承載盤及相關容器設計製造
3C產品各段承載盤及相關容器設計製造
各型五金工具成品及相關等設計包裝製造
各型五金工具成品及相關等設計包裝製造
文具及玩具類成品及相關等設計包裝製造
文具及玩具類成品及相關等設計包裝製造
各類型食品一般包裝〈單一材質/不同材質/基本複合材質〉設計製造
各類型食品一般包裝〈單一材質/不同材質/基本複合材質〉設計製造

食品容器應用方面

目前市場上常見的外帶食品容器,或為有效保護所盛裝之餐食,或為遷就開合時的便利性,於盒蓋鬆緊設計時,常有無法兩全之問題,大致情況如下:

  1. 為了保護性而扣合設計較緊,則開合不易,造成業者在包裝食品時較為費工,而同樣消費者開蓋時亦不方便,且常於開蓋時造成食物彈出等不便
  2. 反之,若為了開合時的便利性而扣合設計較鬆,則犧牲了食物盛裝之保護性,在消費者使用時常發生上蓋意外脫落,使得食物掉出盒外

有別於這些狀況,RELOCKS(瑞力扣)之專利扣設計,可有效保護食物並輕鬆地開啟,簡單易用。研發團隊對於扣體的嚴謹設計,讓RELOCKS(瑞力扣)不僅限為一次性食品容器,經SGS多項標準檢驗證實,可多次重覆扣合使用、安全無毒、可微波耐高溫、並可進洗碗機70度高溫洗程。安全的食品級製程與材質及可重覆使用的設計,同時也無須依賴橡皮筋與束帶之束縛,可視為簡便型的環保食品容器。和一般家用食品容器、便當盒相比,不僅攜帶更為輕巧便利,實惠的價格對於臨時性的外帶需求,實為一個有別於傳統的新選擇,兼顧環保與生活便利性。

營業項目:食品容器應用方面
營業項目:工/商業包裝應用方面
營業項目:工/商業包裝應用方面

工/商業包裝應用方面

目前市面上傳統之商品包裝泡殼(Blister),無論是封口式、插卡式還是對折式包裝泡殼,大多皆以一次性包裝之概念呈現給消費者,消費者在購入商品並將包裝泡殼拆封後,由於其包裝泡殼大多不具有可再利用之方便性與功能性,多數消費者會將其泡殼直接丟棄。有別於以往情形,藉著導入RELOCKS(瑞力扣)之專利扣設計,使得包裝泡殼之上蓋與盒體間,能更堅固的扣合,利用側壁下拉式的設計結構,增加了可載重之能力,受到外力擠壓與衝擊時不易彈開,並同時兼具簡易開合之便利性,使得各企業在商業包裝泡殼的設計概念上,更具有可重複利用性(Reuse)的發揮空間,若能加強消費者對於該企業包裝泡殼重複利用之意願,則無論在環保實質效益上,甚至是在企業形象方面,皆可得到大幅度的提升。

gotop